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麦进城》大结局是什么

《小麦进城》是以下乡时期为背景的一个故事,讲述的当时特殊时代产生的一些问题,那么《小麦进城》大结局是什么呢?

《小麦进城》大结局是什么
《小麦进城》大结局是什么

1、故事最后,马红梅去小麦公司找她,还说林木已经bai不爱她了,小麦让林木自己来对她说。林木很迷茫,他一人在喝酒分享者电视林丛找了一天也没找到他,杨文采让林丛看着小小,她出去找林木,找到林木后看到他坐在那里喝闷酒,他感觉没脸回去,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2、她看到了桌上林木写的离婚协议书,他知道不离婚自己的前途会受影响,杨文采这才了解了他的情况。杨文采回家后感觉对不起小麦,她将林木的事情都说了出来。林木迟迟未到,检查组的领导都等他半个小时了,小麦坐在那里想起了和林木在一起的美好时光,见到林木后她说起当年摘柿子的事情,小麦感觉来到北京后很知足,她能原谅他做错的一切,说完心里话后小麦就离开了。

3、小溪和周英俊带着孩子回到家中,家人们都很惊喜。马红梅坚持称那小说是两人合作完成的,还拿出搜集的材料,林木想着多年来发生的事情,他在关键时刻说出了实话,说完对不起后林木回到家中,他释怀了,心情也很轻松,林丛还宣布说刘雅致也怀孕了,全家人高兴地在一起吃着团圆饭。(终)

关于《小麦进城》大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