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想哭心里难受的说说有哪些

遇到不开心的时候,总会泪水不听话想哭,很想说出来心里的压抑和心累,那么想哭心里难受的说说有哪些呢?

想哭心里难受的说说有哪些
想哭心里难受的说说有哪些

1、我假装无所谓。告诉我自己,我那么的坚强,我可以承受一切的。可是,当我被遗忘在角落的时候,我才发现,我输不起,我会害怕。

2、别把所有的委屈都照单全收。别总在暗里咬着牙独自逞强,别怕拒绝别人,别怕麻烦到人,别让你的善良伤到了自己。

3、曾经。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现在,你却成了我心底永远的秘密。

4、多年以后的某个深夜你会不会突然想起我。然后泪如泉涌,才发现你曾亏欠我太多。

5、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也可以肆意挥霍我的热情,甚至不理会于我的沮丧难过;可是有一点你必须得明白:每个人能付出的爱都是有限的,无论是对朋友还是爱人。如果你让我感觉到力不从心了,迟早有一天我会离开你,就再也回不来了。

6、你这么优秀。为什么还单身?因为心里住了一个不可能的人,身边坐着一群不合适的人。

7、眼泪。有时候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幸福。微笑,有时候是一种没有说出口的伤痛。

8、爱过这样一个人。他给不了我未来,给不了我时间,更给不了我安全感。他唯独能给我的只有眼泪,你说,爱这东西能值几个钱。

9、最难过的。莫过于当你遇上一个特别的人,却明白永远不可能在一起,或迟或早,你不得不放弃。

10、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过客;有些事,常常让我们很无奈。与其伤心流泪,不如从容面对。

以上的就是关于想哭心里难受的说说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