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歌颂老师的名言有哪些

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还要说,师恩似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下面一起来看看歌颂老师的名言有哪些。

歌颂老师的名言有哪些
歌颂老师的名言有哪些

1、做老师的只要有一次向学生撒谎撒漏了底,就可能使他的全部教育成果从此为之毁灭。--卢梭。

2、报纸是大众的老师,一页页阅读不尽的报纸是我们民族的光荣。--比彻。

3、在教师手里操着幼年人的命运,便操着民族和人类的命运。--陶行知。

4、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李商隐。

5、与其找糊涂导师,倒不如自己走,可以省却寻觅的功夫,横竖他也什么都不知道。--鲁迅。

6、没有比人生更难的艺术,因为其他的艺术和学问,到处都可以找到老师。——塞涅卡。

7、无贵无贱,无长无少,道之所存,师之所存也。--韩愈。

8、一个好的教师,是一个懂得心理学和教育学的人。--苏霍姆林斯基。

9、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关汉卿。

10、古之学者必严其师,师严然后道尊。--欧阳修。

11、假定美德既知识,那么无可怀疑美德是由教育而来的。--苏格拉底。

12、动人以言者,其感不深;动人以行者,其应必速。--李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歌颂老师的名言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