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情哲理名言有哪些

对于很多人来说,谈恋爱时候无非是最幸福的,因为这时候有着爱情的滋润,人生变得更加的美好。情侣一般都会喜欢看一些爱情哲理名言,那么爱情哲理名言有哪些呢?

爱情哲理名言有哪些
爱情哲理名言有哪些

1、如果有来生,我愿做你的妹妹,即使我们无法步入婚姻的殿堂,我也可以做你永远无法割舍的亲人!

2、人一辈子也无法心心相印,他们孤独的只剩下肉体和金钱的交换了。所以,请等待那个对你生命有特殊意义的人。

3、如果你们之间只是一种精神恋爱,你离开的时候可能还不会这么痛苦,但是如果你把身体也纠缠进去,那么你离开的时候,会是身心疲惫。

4、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5、夜晚来了我还依然睁着眼睛,是因为我看见了你留在月光下的痕迹。

6、那些美丽的小鱼,它们睡觉的时候也睁着眼睛。不需要爱情,亦从不哭泣。它们是我的榜样。

7、女人要学会扮靓自己。不要拿朴素来当挡箭牌,不要拿家务做借口,不懂时尚,你就不是一个的好女人。

8、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9、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们就这样迷散在陌生的风雨里,从此天各一方,两两相忘。

10、当我们都老的时候,我希望还能吻着你的牙床,直到永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爱情哲理名言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