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发际线过低应该如何调整

发际线过低是非常不好看的,对于一些女生来说也是很头痛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发际线过低应该如何调整?

发际线过低应该如何调整
发际线过低应该如何调整

1、经常改变分发方向。平时若是留中分或者是斜分的发型,分发的方向长时间都是一个样子,头上的发缝就会变得越来越宽,这样看起来头发的稀疏感就会越来越强。所以,要经常改变头发的分发方向,这样才能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

2、留刘海。扎一个马尾是很有青春气息的,而且也显得很干净利落。但是,若长时间扎高马尾,头发会因为拉扯而紧绷得严重,导致发际线后移。因此不要一直都是高马尾,要让头发得到一定的休息,可以时不时地把头发散着放下来,也可以在额前留刘海来改善。

3、画阴影。阴影把发际线缺失的部分填充起来,看起来好像是细小的碎发,发际线再也不高不可攀。妆出发际线的方法也很简单,只要把阴影粉沿着本来的发际线边缘涂上,再用眉笔画出头发的纹理就好。

发际线过低应该如何调整
发际线过低应该如何调整

以上的就是关于发际线过低应该如何调整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