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xo的粉丝叫什么

在韩国,有很多的偶像团体组合,而且,以组合的形式出现,大都可以出道即火爆,比较有名气的组合有少女时代、SHINee、exo等等,那么exo的粉丝叫什么呢?

exo的粉丝叫什么
exo的粉丝叫什么

1、现在的娱乐圈,不管是个人很火,还是组合很火,他们都有自己的昵称,粉丝们也都有自己的专属称谓。EXO作为人气非常高的男团组合,虽然拥有自己的一票粉丝,但并不意味着所有的人都喜欢他们的风格,有些黑粉就开始做文章了,EXO谐音是爱咳嗽,被黑粉们喷为肺痨,那么EXO的粉丝们自然就成了痨儿,进而演变成劳尔了。

2、EXO男团组和的粉丝官方也称作是EXO-L,但是组合成员边伯贤在ins上曾经说到关于粉丝叫EXO-L的时候,觉得L单独叫起来不是很好听,所以,就用了L字母的谐音,用韩文翻译过来是爱丽。

3、之后,边伯贤经常用爱丽来代指他的粉丝,时间久了,大家慢慢也都习惯用爱丽来代表EXO组合的粉丝们,不过,很多人表示,爱丽大多数情况下还是边伯贤粉丝的专属名字。

关于exo的粉丝叫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