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甄嬛传》华妃第几集死的

甄嬛中的热门角色华妃,一度宠冠后宫,又一度遭遇家破人亡的惨境,剧中展现了她的真情,也展现了她悲欢起伏的一生,她如同供人利用的工具一般被操纵了一生,那么《甄嬛传》华妃第几集死的呢?

《甄嬛传》华妃第几集死的
《甄嬛传》华妃第几集死的

1、华妃死是第四十二集。华妃其实是一个可怜的人物,在甄嬛还没有入宫之前她是深受皇帝宠爱的妃子,除了皇后之外她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就是这样的宠爱让华妃渐渐的迷失了自己她多次对其他妃子恶语相向,皇帝最后下旨赐死华妃,华妃不肯听从,​甄嬛说她不能怀孕的原因是皇帝对他下了药,华妃得知后绝望,一怒之下撞在死墙上。

2、在《甄嬛传》当中华妃是一个让人恨不起来的人,她虽然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坏,但是却没有做什么最大恶极的事情。跟皇后一比的话,华妃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好人了。华妃原本的名字叫做年世兰,她是大将军年羹尧的妹妹。雍正为了拉拢年羹尧,表面上对华妃十分宠爱,实际上,他对华妃一直有所防备。在很多年的时间当中,华为一直认为皇帝爱自己。结果到最后才知道,自己其实一直都在皇帝的算计当中。

3、所以说呢,华妃其实是一个政治上的牺牲品。她是自己哥哥安插在皇帝身边的筹码,同时又是皇帝身边平衡势力的一个摆设。虽表面上过的风光无限,实际上却是最惨的。

关于《甄嬛传》华妃第几集死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