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都新川外国语中学在哪里

相信每一位考生在填报学校之前,一定会先了解学校的地址,四川初升高升学网为同学们梳理了成都新川外国语中学地址在哪里的相关信息,那么成都新川外国语中学在哪里哪?

成都新川外国语中学在哪里
成都新川外国语中学在哪里

1、成都新川外国语中学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斑竹园镇兴城大道3000号。

2、家校共育,协同努力,共促教学质量提升。2020年11月12日,我校督学聘任仪式在行政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星海教育集团董事长,新川外国语学校创办人陈星海、新川外国语学校总校长陈麟及学校各级领导共同出席了聘任仪式。

3、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健全和完善教学质量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发挥教学督导在培养教师队伍、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当中的重要作用,我校聘任原四川师范大学实验外国语学校常务副校长、小学部校长,成都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和第十三届政协委员,成都青羊区三届人大代表,成都青羊区十佳教育管理者,成都市法律援助中心爱心大使,全国十佳民办学校校长,成都知名教育专家龚鸿女士为学校督学。

4、另外,我校作为一所以“智慧教育”为特色的未来学校,在创校之初,就筹划成立家庭教育研究院,对家校沟通、家校共建非常重视。会议现场,龚鸿女士同时接过了另一份聘书——新川外国语学校“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长”,从家校共育入手,协同努力,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培养卓越学子。

关于成都新川外国语中学在哪里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