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闺蜜日是什么时候

闺蜜已经成了我们现在的常用语,用来形容感情特别好的朋友。现如今,闺蜜这个词已经深入到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中,甚至还出现了闺蜜日,那么闺蜜日是什么时候?

闺蜜日是什么时候
闺蜜日是什么时候

1、闺蜜日是3月22日。是女性闺中密友相互庆祝的节日。代表“倾听、理解、陪伴”等。

2、闺蜜日,也称闺蜜节,是网络节日之一,2012年,由腾讯女性联手著名作家苏芩提出了“3.22闺蜜日”的概念,并联合近50家媒体在当日发起“关爱闺蜜”系列活动。由此,闺蜜日概念开始在网友中传播。

3、在人们的习惯上,男性好友之间总互相称为用死党,女性好友之间喜欢说是闺蜜,这两个称呼都用来指代比较亲密的同性关系。而闺蜜日就是与闺蜜一起庆祝的节日,在闺蜜们看来,友情和爱情一样重要,甚至闺蜜之间的友情比男女之间的爱情更珍贵,闺蜜日这个节日甚至比情人节更有意义。

关于闺蜜日是什么时候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