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宋慧乔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宋慧乔(송혜교),1981年11月22日出生于韩国大邱广域市,韩国影视女演员。那么宋慧乔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宋慧乔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宋慧乔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1、2000年,宋慧乔出演了《蓝色生死恋》,获得了KBS的最上镜头奖和人气奖。该剧是宋慧乔的成名作,宋慧乔也因此在2001年的百想艺术大赏中获得人气奖。

2、2001年,宋慧乔出演了《情定大饭店》及《守护天使》两部电视剧。她在《守护天使》剧中饰一名未婚妈妈,与金旼钟饰演的夏泰勇展开一段爱情故事。宋慧乔也凭借这个角色在年尾的SBS演技大赏夺得SBS最佳演技赏及十大明星赏。

3、2004年,宋慧乔改变了以往安静乖巧的形象,出演《浪漫满屋》中活泼开朗的女主角韩智恩,与歌手Rain合演这套浪漫爱情喜剧。

4、2015年4月16日,主演KBS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和宋仲基合作《太阳后裔》之后不久两人的恋情便曝光,现在已成为夫妇。

关于宋慧乔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