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嘉译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张嘉译,1970年出生,1987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1年毕业,现为西安电影制片厂演员。那么张嘉译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张嘉译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张嘉译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悬崖》。《悬崖》是由张嘉译、小宋佳联袂主演的谍战大戏,于2012年新年在东方卫视、天津卫视、黑龙江卫视等多地上星首播及央视一套二轮播出。张嘉译在当中饰演周乙。

2、《你是我兄弟》。《你是我兄弟》是由刘慧宁执导的,由邓超、董洁、张嘉译主演的电视剧。邓超扮演的马学军从第一次与董洁扮演的“一枝花”相遇就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她,他们两个在剧中演绎了一段新鲜惊艳的爱情故事。该剧于2011年2月10日在北京、深圳、黑龙江、吉林四大卫视联合上星播出。张嘉译咋当中饰演马学武。

3、《浮沉》。《浮沉》是由SMG尚世影业和北京华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出品的都市职场情感电视剧,由滕华涛执导,鲍鲸鲸编剧,张嘉译、白百何、王志飞、王耀庆和矢野浩二等主演。该剧讲述了赛思的行政助理乔莉在感情受挫后决定向总裁程轶群辞职不成功之后转入了赛思销售部,签约了晶通电子7亿大单的故事。张嘉译在当中饰演王贵林。

4、《心术》,《心术》是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医疗行业励志题材电视剧,由杨阳执导,六六编剧,吴秀波、海清、张嘉译、翟天临等主演。该剧讲述了神经外科医生霍思邈与刘晨曦在医疗战线上精心救治病人并收获美好爱情的故事。张嘉译在当中饰演刘晨曦。

5、《爷们儿》。《爷们儿》讲述了李国生和刘全有两兄弟般的人物和三个不同性格的女性铿许婷、马添、陈丽在从文革末到改革开放的物欲横流的年代,纠葛在金钱和亲情间的虐心搏杀和前仆后继的夺亲大战。张嘉译在当中饰演刘国生。6。《一仆二主》。《一仆二主》由新丽传媒、易影集团等出品,尚世影业发行的都市时尚情感剧。该剧由刘进执导、陈彤编剧,张嘉译、闫妮、江疏影、关晓彤、朱锐、尤勇、孙浩、姬他等演员主演,海清、张译友情出演。张嘉译咋当中饰演杨树。

关于张嘉译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