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檬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张檬,1988年12月29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平面模特,中视协演员工会理事,中华慈善爱心大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7年,张檬因与任贤齐合作《诛仙》游戏MV而受到关注。那么张檬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张檬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张檬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1、《海上嫁女记》:由蔡少芬、张檬、李心艾等主演,张檬饰演何冰冰,一个傲娇任性的90后,精灵古怪的少女,为了爱情不惜与亲人反目成仇,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2、《古剑奇谭》:由杨幂、李易峰、郑爽、张檬、马天宇、乔振宇等主演,张檬饰演通情达理的方如沁,是方兰生的二姐,精明能干,统管方家所有事情,最疼爱她的弟弟兰生。

3、《夏家三千金》:由唐嫣、张檬、戚薇、邱泽、陈楚河等主演,在剧中张檬饰演美丽善良的杨真真,在爱情的路上一波三折,最终收获了完美的爱情。

4、《天涯明月刀》:由钟汉良、张檬、陈楚河等主演,张檬饰演周婷,天真可爱的江湖捞女,实为身份为云天之巅红花使,因爱成魔,最终明白真相却耗尽内力而死。

5、《爱的阶梯》:由张睿、张檬、迪丽热巴等主演,张檬饰演陈秋妍,在奋斗的过程中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

关于张檬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