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吴俊余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吴俊余脸庞俊朗、拥有扎实的专业功底,凭借帅气阳光的外表和极富有亲和力的嗓音深受大家喜爱。他爽朗的笑容温暖真实、简约干净,给人一种未褪去的稚气与天真。自出道以来,经历的各种磨练让他阳光帅气的外表下却有着坚定的眼神、成熟的蜕变。那么吴俊余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吴俊余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吴俊余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1、吴俊余,1993年3月7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市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获得全国第九名,并推出个人首支单曲《小热恋》而正式出道。《美人无泪》该剧讲述了从皇太极征战天下到其孙康熙继位的那段清初历史的故事。《美人无泪》里有形形色色的女人,每个女人都是鲜活的个体,很有特点,但每个女人似乎都是有缺陷之美,总有那么一面是让人感受到真实的残酷的。但剧中的小玉儿的童话般不真实的特质让人不可思议,惹人疼爱。小玉儿从小在草原长大,许是草原的开阔赋予了她美貌和灵气,这颗草原上的明珠貌美性善良,银铃般的笑声令人印象深刻。

2、玉儿与海兰珠是一对同父异母的姐妹,她们在草原上打猎放羊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两人在叼羊大会上遇到了各自心爱的男人:皇太极向玉儿许下诺言,帮她完成一个心愿;卓林远征,海兰珠苦苦等待,却等来卓林战死沙场的噩耗。玉儿拼死救下殉葬的海兰珠,皇太极也对玉儿的智慧和海兰珠执着的爱情深深感动。狼烟四起的乱世,姐妹俩共同经历了部落的兴衰,生活的艰苦,爱情的挫折,亲情的考验,到最后彼此信任扶持着。玉儿协助皇太极解决危机,游说多尔衮放下成见为民族的安定团结倾力付出。福临登基后欲实现自己“满汉一体,共享太平”的治国理念,然而情路坎坷,受了爱情打击后甚至动了出家念头,几经波折,终于早逝。玉儿白发送黑发,身心俱痛,默默培育孙儿玄烨,坚强面对各种困难,最后使之成为一代明君,造就了康熙盛世。

3、《剑侠》该剧讲述了中国古代传说中道家八仙成仙前的人生经历。该剧在弘扬传统精神的同时,也通过一众偶像演员爆表的“颜值”和被网友戏称为“两万特效”的酷炫特技,塑造了一个媲美好莱坞大片的华丽外衣。主演吕洞宾,在“民国第一小生”李宗翰的诠释下,长髯飘飘、仙气十足。网友借诗赞其“仙风道骨今谁有?淡扫娥眉簪一枝”。与很多“两毛钱特效”的神话剧不同,《剑侠》的好莱坞式特技不仅“高大上”,更是充满了浓浓的中国风。开篇的水墨风格特效,正应了人们常说的“像画中走出来的一样”。对此,不少追剧的观众表示,《剑侠》讲述八仙传说,又不拘泥于传统故事,将正气与和谐通过吕洞宾的故事融入其中,精彩却不说教。而该剧巧妙融入的传统水墨风格,也和八仙主题的故事相得益彰,堪称难得的“良心剧”。

4、银黛和吕洞宾结为夫妻,后银黛为救吕洞宾而死,银黛妹妹雪琼为报复吕洞宾,不断制造祸端,幸被洞宾逐一化解。吕洞宾坚心求道,终获汉钟离点化成仙。吕洞宾持剑回到人间,化身“剑侠”,暗中保护曹友和曹恭两兄弟。曹友被雪琼陷害,成为朝廷缉拿要犯。关键时刻,曹友为救曹恭牺牲性命,洞宾将他度化成仙。何月仙与儿子青枫、青松在失散十八年后重逢,青枫却被雪琼迷惑不肯与月仙相认,并设计陷害自己的弟弟。在吕洞宾的帮助下,青枫迷途知返,月仙却为了救子牺牲自己,得以度化成仙。八仙一起收服了雪琼,还天下太平。八仙途经东海,意外地与龙王三太子起了冲突。于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传说拉开了序幕。

5、《笑傲江湖》该剧讲述华山派大弟子令狐冲,生性豁达不羁。偶遇剑宗高人风清扬授以《独孤九剑》,又意外尽得五岳各派剑法精髓,导致师父岳不群猜疑,藉口逐出师门。岳不群内里奸险非常,为独得《葵花宝典》,竟设计令武林各派自相残杀,唯最终作法自毙。而令狐冲最终则辗转练成吸星大法和易筋经,成为恒山派掌门的故事。新版《笑傲江湖》中的造型是一大亮点,编剧对衣服的设计是来自于人物的性格,且为观众增添了不少赏心悦目的感觉。该剧前后主题曲相互呼应,前者主题曲唱的是令狐冲的渴望逍遥的心愿,而后片尾曲唱的是东方不败的心愿。此外。剧中人物形象和造型塑造整体来讲也是相当成功的。例如剧中任盈盈某在造型在额头上画出火红的图案并用银饰在旁点缀,制造出冰火两重天的冲撞感,银色眼影紧随其后扫于内眼皮中,淡如无色的裸份泛着清冷的光泽。

关于吴俊余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