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方力申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方力申是娱乐圈中少有的高学历的男生,作为香港歌手的方力申,还是香港游泳代表,所以你每次看到方力申裸上半身的时候,你是否都会觉得方力申拥有小鲜肉的外貌,但是却拥有肌肉男的身材呢,自从在2001年加入娱乐圈之后,方力申的演艺道路虽然只是半红不紫的状态,但是方力申还是拍摄过比较多有名的电影电视剧的哦!那么方力申演过的电影有哪些呢?

方力申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方力申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1、《三更车库》上映日期:2015-04-03类型:惊悚/悬疑导演/演员:周耀武/方力申。剧情简介:罗坤(方力申饰)是香港九龙闹市中心地下车库的保安,负责夜间执勤,入职不久同事接二连三见鬼后死亡,一时人心惶惶。种种迹象均指向车库中央“尸家车位,停者必死”的诡异车位,传闻只要有人在此停车,便有命案发生……直到有一天,年轻貌美的白领丽莎(尹素怡饰)阴差阳错把车停在这里,一场死亡游戏又开始了倒计时。

2、《碟仙诡谭》(2014年)上映日期:2014-08-08类型:惊悚导演/演员:王熠/方力申/刘小佳。马恺曼剧情简介:电影以碟仙传统恐怖文化元素为载体,讲述一群年轻人在玩碟仙游戏中所遭遇到的灵异事件,一个女孩当场被碟仙指认有罪而被烧死,多年以后,其他人又一次聚在一起,死亡接踵而至,这时候,有人提议玩碟仙来“逃出生天”。影片将碟仙这一古典惊悚元素和青春题材结合在一起,片中碟仙冥冥之中显灵,促成了一场诡异的“大逃杀”。

3、《非狐外传》(2014年)上映日期:2014-03-14类型:爱情/惊悚导演/演员:钱升玮/周秀娜/方力申剧情简介:很久很久以前,传说有一只小狐狸,她想变成人,每隔几天便杀人取心,京城因此陷入一片恐怖中。一绝色女子仙儿(周秀娜饰)来到王生(方力申饰)家,不料此女乃与狐仙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刁蛮少女小翠(谈莉娜饰)因王生英俊有为对其萌生爱意,却发现仙儿不停用妖术诱惑王生。

关于方力申演过的电影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