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清蒸石斑鱼是哪里的菜

我最喜欢的就是蔬菜水果和鱼了,说起鱼,那是我从小就喜欢吃的一种食物,我觉得鱼是百吃不腻,而且鱼有很多的做法,有一次偶然的机会吃到了清蒸石斑鱼,我觉得,特别好吃,真是令人回味无穷呀,那么清蒸石斑鱼是哪里的菜呢?

清蒸石斑鱼是哪里的菜
清蒸石斑鱼是哪里的菜

1、清蒸石斑鱼是广东和浙江地区的名菜,属于粤菜及浙菜。石斑鱼肉质专洁白,鲜美如属鸡,故又有“鸡鱼”之称,为了保持其肉质嫩滑鲜美的特色,大都用于清蒸。

2、其实石斑鱼主要是天然野生的,鱼越大,他的肉就越嫩,肉细嫩厚实、无肌间刺,味道非常的鲜美。石斑鱼可以烧,可以爆炒,也可以清蒸或者炖汤等等,做成各种各样的菜十分美味。还可以制肉丸、肉馅等。

3、在石斑鱼做成的各种各样的菜中,清蒸石斑鱼是最好吃的,这道菜不肥不腻、酸甜可口、骨肉容易分离、皮爽肉滑。而且石斑鱼蛋白质的含量高,脂肪含量低,营养价值非常的高,因此深受大众的喜爱。

关于清蒸石斑鱼是哪里的菜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