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丝瓜的吃法有哪些

又到了吃丝瓜的季节,相信很多吃货都已经对丝瓜下手了,谁让丝瓜形体窈窕、味道鲜美、人见人爱呢。那么丝瓜的吃法有哪些呢?

丝瓜的吃法有哪些
丝瓜的吃法有哪些

1、丝瓜炒蛋。把丝瓜切成丝瓜丝儿,然后和鸡蛋放在一起炒,炒出来的丝瓜炒蛋色泽鲜明,口感也非常好,是一种下饭的好菜品。

2、凉拌丝瓜。夏天的时候,天气很热,适合吃凉拌丝瓜。直接把丝瓜清洗干净,切成丝儿,放入调味品凉拌,是夏季消暑的佳品。

3、丝瓜炒虾仁儿。挑选出新鲜的虾子和鲜嫩的丝瓜,然后清洗干净,丝瓜切成块状,和虾子一起炒。这样做出来的丝瓜炒虾仁儿清爽又可口,鲜香又美味。

4、丝瓜饼。如果是老一点的丝瓜,可以去皮切成丝儿。如果是嫩丝瓜的话就直接切成丝儿,放入食盐腌制一下,然后需要把多余的水分挤出去,和做成丝瓜饼。一般丝瓜饼这种老少皆宜的美食,一家老少都会喜欢吃的。

关于丝瓜的吃法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