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般标准海报尺寸多少

海报这一名称,最早起源于上海。海报一词演变到2013年,范围已不仅仅是职业性戏剧演出的专用张贴物了,同广告一样,它具有向群众介绍某一物体、事件的特性,所以又是一种广告。海报是极为常见的一种招贴形式,其语言要求简明扼要,形式要做到新颖美观。那么一般标准海报尺寸多少呢?

一般标准海报尺寸多少
一般标准海报尺寸多少

1、标准海报尺寸有多种,一般宽、高的长度为:13cm×18cm、19cm×25cm、42cm×57cm、50cm×70cm、60cm×90cm、70cm×100cm、42cm×57cm、50cm×70cm。

2、一般海报尺寸(普通海报尺寸)42cm×57cm(宽×高),大度四开57cm×84cm(宽×高)。

3、正规的海报中通常包括活动的性质、主办单位、时间、地点等内容,多用于影视剧和新品宣传中,利用图片、文字、色彩、空间等要素进行完整的结合,以恰当的形式向人们展示出宣传信息。

关于一般标准海报尺寸多少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