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开心笑话短信有哪些

笑话的素材源于生活,为平时枯燥的生活添加一点乐趣,快乐,那么开心笑话短信有哪些呢?

开心笑话短信有哪些
开心笑话短信有哪些

1、一个男人怒气冲冲的冲进某单位,大声嚷嚷道:“这里是动物保护协会吗?!”工作人员头也不抬回答:“是啊,请问是谁欺负你了?”

2、一天蟑螂家的老大哭着对父母说,为什么别人都说我时害虫呢?弟弟回来了,高兴地说,别人见到我都和我打招呼Hi,虫!这也是一种人生态度啊。

3、单位上新来了一位年轻小伙子。我主动搭讪:“请问你贵姓?”小伙子不假思索且对答如流:“我免贵姓王,请问你免贵姓什么?”“我…?@!…”我晕。

4、小孩:妈妈,猴子会爬树吗?妈妈:会。小孩:你说人是猴子进化而来的,对吗?妈妈:是的。小孩:那怎么隔壁家的叔叔会爬树,而你就不会。

5、有个文盲拿着字典查“山”字,翻了半天找不到,他突然看到“妇”字,便说:“怪不得找不到你呢,原来你丫抱个女的在睡觉。

关于开心笑话短信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