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笔架山公园在哪里

笔架山公园是深圳市区好玩的公园之一,优美的公园风景,山景,湖泊,是市民休闲玩乐必去的地方。那么深圳笔架山公园在哪里呢?

深圳笔架山公园在哪里
深圳笔架山公园在哪里

1、笔架山公园位于市中心北侧,毗邻福田中心区。

2、面积146公顷,是一片有十余座小山峰的丘陵起伏地,其中三座主峰东西鼎立,形同笔架,因而得名,属山地公园。

3、主峰海拔178米,与地王大厦遥遥相望,从峰顶既可俯瞰繁华的市容,又可远眺深圳湾,蛇口和香港的上水,元朗的美景。公园内植物资源丰富,植被覆盖率90%以上,植物种类超过400多种,野生动物资源也十分丰富。

4、公园位于八百米绿化带北部,是绿化带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内地形富于变化,山高林多,鸟语花香,风景资源独佳,植物覆盖充分,动物种类繁多,其中蝴蝶,鸟类,昆虫,蛇等品种数量较丰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深圳笔架山公园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