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铠甲勇士》演员表是什么

《铠甲勇士》剧是《铠甲勇士》系列的第一部,讲述了光影村后人召唤光影铠甲,为保卫地球封印异能兽的故事。那么《铠甲勇士》演员表是什么呢?

《铠甲勇士》演员表是什么
《铠甲勇士》演员表是什么

1、炘南。吴建飞饰演,钢琴家,炎龙铠甲召唤人。性格深思熟虑,但容易受压力影响。他平时不喜欢表现心情,他的喜怒哀乐唯有通过琴声才能表达。

2、东杉。郭帅饰演,和美真是ERP研究室的成员,受到木影石的影响,开始变身成为风鹰侠。因为在决定打篮球时,美真说是“闷葫芦”。看上去很大胆,实际很害羞。做事很谨慎,没有主见,谁对他就听谁的。

3、北淼。柏栩栩饰演,黑犀铠甲召唤人,孤儿一名,长大后成为富家子弟。对影界的人极为反感,同时对五位战士由谁当领导诸多意见。生性猜忌以及偏激,为了取得领导权不惜打伤炘南,同时亦排斥最后加入的西钊。

4、坤中。秦炎仕饰演,地虎铠甲召唤人,五位战士中年纪最小,酷爱篮球。在美真发现土影石后,检查得知是适合召唤铠甲的人。于打篮球时认识西钊,并劝他退出影界加入铠甲勇士行列。

5、西钊。张超饰演,雪獒铠甲召唤人,孤儿一名。异能兽袭击弧儿院时,被界王带走。长大后便为影界效力,与铠甲勇士为敌,但本性不坏。后来被坤中感化,更带领其余战士直捣影界巢穴。

6、冰儿。周玉婷饰演,孤儿一名,小时候被界王带走,北淼的义妹。十年前与北淼一起在孤儿院长大,和北淼兄妹相称。并且,北淼给了她“保护她一辈子”的承诺。但在危难关头,北淼却独自逃走,冰儿后被西钊所救,但却与西钊一起被异能兽抓走,被界王训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铠甲勇士》演员表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