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刘涛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刘涛复出以后,这些年演出的电视剧非常多。都是收视率很好的电视剧,每一部都是优秀的剧作,而且刘涛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非常流畅自然。下面一起来看看刘涛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刘涛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刘涛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1、《下一站婚姻》。该剧讲述了两个受伤离婚的男女,如何摒弃过往,再燃爱的希望,一步一个跨栏,最终走向下一站婚姻的情感故事。该剧虽然讲述的是婚姻情感故事,桥段设计上却不失活泼与时尚。

2、《幸福从天而降》。该剧主要围绕江天蓝(刘涛饰)和刘展鹏(涂松岩饰)这对夫妻以离婚为新起点继续展开生活、追寻幸福的过程,讲述了时下纠结的婚恋、家庭关系和生活百态。

3、《迷局1927》。《迷局1927》以上世纪二十年代末为背景,讲述上海公共租界巡捕探长方鹏(黄觉饰演)因系列连环凶杀案而卷进了一个复杂的案件之中,而国民政府实业部长孔培之派心腹手下杜鹃(刘涛饰演)深入上海滩,企图破坏刚刚由地质学家萧安邦领导付诸实施的铁矿开采计划,意图囤积居奇而抬高铁矿石价格,从而达到中饱私囊的目的。

4、《盘龙卧虎高山顶》。该剧改编自高建群长篇小说《最后一个匈奴(上卷)》,讲述了民国初年以杨作新为代表的普通陕北人成长为英勇革命者的故事。

5、《女人花》。该剧以民国为时代背景,以安庆吴、刘两家恩怨、刺杀宋教仁的惊天大案、袁世凯倒台为主要事件,以黄梅戏名角黄梅儿与吴雨声的情感、命运为纽带结构全剧,将一幕时代大背景下“乱世佳人”的故事呈现给观众。

6、《问君能有几多愁》。该剧围绕李煜与赵匡胤这一文一武两个皇帝的迥异人生和坎坷命运展开,讲述了在五代十国时期乱世之中两位帝王与一位美丽女子传奇而又凄美的一段爱情故事。

7、《原来就是你》。该剧讲述两个失散多年的孪生姐妹慕雪、锦儿在阴差阳错中互换身份,并就此展开两段缠绵悱恻的情感故事。该剧制作班底系琼瑶班底,导演秉承了琼瑶戏一贯的风格,画面依然精美,故事依旧曲折,坎坷的人物命运照样勾着观众的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刘涛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