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甲有多少轮

西甲就是指西班牙足球联赛,通常分多少轮进行的,下面一起来看看西甲有多少轮。

西甲有多少轮
西甲有多少轮

1、西甲即西班牙足球联赛。是西班牙最高水平的职业足球联赛,也是欧洲和世界最高水平的职业足球联赛之一。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共由20支球队组成,采用双重循环制(各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与其他球队交锋两次),前三名直接参加下赛季的冠军联赛,第四名获得了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外围赛的资格。联赛历史上获胜最多的球队是王室马德里,共34次。

2、西甲共38轮。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中国俗称“西甲”,现有参赛队20个。一个队要根据其他19个队的主场和客场的一场比赛,每个队一个赛季进行38轮西甲联赛。

3、西甲联赛目前共有20支球队参加。采用主客场制。也就是说,各队与其余19支球队分别在主场和客场进行了2次比赛,根据比赛结果积累了一定的积分,最终得分最高的球队获得了本赛季联赛冠军。那么每支球队要进行一个赛季19× 2=38场比赛。

4、西甲联赛一年有380场。而不是20×19×2=640场。因为20×19场比赛已经包括了所有主场客场对决。(对于足球小白来说,不是很明白?好好想想吧~!)每轮20支球队2支对决共10场,所以要下一个赛季打完所有比赛,总共需要38轮!

所以!西甲联赛一个赛季有20个参赛队,采用主场客场制,共进行38轮比赛!每回合10场,共380场!各队一个赛季要打38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