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元旦节祝福语有哪些

元旦,即公历的1月1日,是世界多数国家通称的“新年”。元,谓“始”,凡数之始称为“元”;旦,谓“日”;“元旦”即“初始之日”的意思,那么元旦节祝福语有哪些?

元旦节祝福语有哪些
元旦节祝福语有哪些

1、短信送,问候传,元旦钟声可听见?我心可比天上月,夜夜想你在心间专。新年伊始鞭炮鸣,属吉祥如意保平安。愿你元旦笑开颜,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2、喜庆的灯笼挂起来了,悦耳的唢呐吹起来,快乐的歌舞耍起来了,吉祥的烟花放起来了,会心的笑容美起来了,真挚的祝福发出来了:祝元旦好运,事事如意!

3、元旦祝福来报道: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亲情、爱情、朋友情,份份真情;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爱人、亲人、家里人,人人平安。

4、时间从指间溜走,默默无闻中,又一个新的年头。寒来暑去,春夏冬秋,别在匆匆的奔走。元旦将近,此情悠悠。愿你来年争上游,幸福长长久!

5、雪花飞舞,气温骤降,添衣保暖,千万莫忘。时值岁末,快到新年,祝福先送,问候依然。保重身体,健康重要,提前预祝,元旦快乐!

关于元旦节祝福语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