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石榴如何剥皮

石榴是一种好吃的水果,不过石榴的皮很硬,剥皮的时候可是不容易的,现在就一起来看看石榴如何剥皮好吧,看看最好的石榴剥皮的方法吧。

石榴如何剥皮
石榴如何剥皮

1、剥石榴皮的方法一。先把石榴的外表给清洗干净,然后再把上面的的果蒂切掉,然后再用小刀把一些凸起的地方向下面划上一刀,这个深度要适中才好。

2、刚好把果皮给划破。画上发几刀,然后就可以沿着这些刀印把石榴皮给剥下来了,这时候把石榴皮剥完了以后,就可以吃到里面很多小果了。

3、剥石榴皮的方法二。这一种石榴皮的剥法是椣着来的,刚才说的是蚂竖式的,先把石榴清洗干净,然后再把石榴的果蒂去掉,然后再用小刀横着画上一圈石榴,这样就可以把皮给切断了。这时候再用手指去把石榴的皮剥下来,里面就是很好吃的石榴的果肉了。

4、也可以把石榴切成两半。然后再用一个勺子,不断地去把石榴里面的小果给铲出来,这样吃起来也是特别的不错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石榴如何剥皮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