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结婚证照片几寸

拍照片的时候每个人都会注意自己的形象,如果是拍结婚证照片一定会更加注意自己的形象。结婚证照片是人生中重要的照片之一,那么结婚证照片几寸呢?

结婚证照片几寸
结婚证照片几寸

1、结婚证件照对头发没有过多要求,只要露出明显的五官特征即可。尽量不要染发,保持自然发质颜色;拍照时,头发梳理整齐,不要蓬松,干净自然。

2、在我国拍结婚证件照的规定中,并没有明确的规定照结婚证件照就一定要露出耳朵,但也没有明确的规定照结婚证件照不要露耳朵。一般建议还是把耳朵露出来比较好。

3、领证那天可以化淡妆,妆容配合你的服装就可以了。领证当天化个淡妆,看起来精神更好,也比较上镜。女士选择什么色系的服装,妆容就按照那个色系化,力求能够配合得比较好;男士要注意面容的整洁即可。

4、颜色最好是浅色,白色最佳。领证的照片背景色是大红色,比较喜庆,所以对比色要好看的话,最好是浅色。不要重色,颜色也不要太深,黑色也是可以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结婚证照片几寸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