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原宿风是什么意思

原宿风是被许多小仙女所追捧的,说到日系风大家也都觉得很熟悉,那就是因为,原宿风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时尚感,它所象征的就是年轻人追赶潮流的态度,那么原宿风是什么意思呢?

原宿风是什么意思
原宿风是什么意思

1、原宿风是从日本兴起的一种穿搭风格,也是现在很多年轻人都特别喜欢的一种风格,它最大的特色就是颜色非常丰富,给人一种很青春很个性的感觉。

2、原宿,其实是指的东京都瑟谷区的一个地区,原宿风是日本街头文化的代表风格,是一种穿着的风格,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原宿风格的衣服,喜欢原宿风格的打扮,原宿风讲究的是色彩,色彩的融合,是原宿风的一大特色。原宿风在日本,韩国,中国,泰国等国,都特别流行。

3、一般来说,原宿风的代表性装扮是色彩性很足的服装和五颜六色的头发,夸张的色彩显出原宿风的迥异风格。原宿风强调的是色彩的混搭和配合。原宿风格注重混搭、标新立异、引人注目。多见色彩斑斓、oversize、身上可能是几种看起来风格完全迥异单品的堆积,还有大件和繁复的配饰。原宿系也分很多几派,主要是以主打为原宿系的各类杂志为代表。如ZIPPER派POPTEEN派以及KERA派。

关于原宿风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