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智能电视是什么意思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如今智能电视已经在生活中非常普遍了,而且价格也不是很贵,不过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智能电视到底是什么意思,接下来就为各位讲解一下。

智能电视是什么意思
智能电视是什么意思

1、智能电视。是基于Internet应用技术,具备开放式操作系统与芯片,拥有开放式应用平台,可实现双向人机交互功能,集影音、娱乐、数据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功能十分强大。

2、智能电视。是具有全开放式平台,搭载了操作系统,用户在欣赏普通电视内容的同时,可自行安装和卸载各类应用软件,持续对功能进行扩充和升级的新电视产品。

3、智能电视其实就像智能手机一样。用户可以使用第三方提供的程序,对彩电进行扩充,并可以通过网线、无线网络来实现上网冲浪,智能电视必然是一款可定制功能的电视。

以上就是为各位整理的智能电视是什么意思的解释,如果想要购买一个智能电视的话,赶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