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年糕怎么炒好吃

年糕是一种糯米类的食物,年糕吃起来是黏黏的,味道口感都非常不错,而且又有各种不同的制作方法,但是大家也应该注意一次性不要吃得太多,因为它是一种不容易消化的饮食,吃得太多会影响正常的消化功能,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年糕怎么炒。

年糕
年糕

1、可以做白菜肉丝炒年糕,需要准备一些猪肉,年糕,白菜,生姜丝,葱,胡椒粉,料酒,酱油,先把年糕切成片状,放到水里面浸泡一下。

年糕
年糕

2、猪肉切成丝,加胡椒粉,生粉,料酒,酱油搅拌均匀,白菜切成块状,大葱切段,锅里面加油烧热,把蒜放进去爆香,然后再加入肉丝炒到七成熟,盛出来备用,锅里面再加入适量的油,加生姜丝爆香,把白菜梗放进去,再把年糕放进去一起炒。

年糕
年糕

3、因为年糕很容易粘锅,这个时候是需要不停进行翻炒的,一定不能偷懒,中途还可以适当的加一些水,等到年糕变软,就把白菜叶放进去,接着再加入肉丝,等到年糕完全变软以后就可以再加一些酱油,盐,搅拌均匀以后就可以吃了。

年糕
年糕

以上就是对于年糕怎么炒好吃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