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绿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好看

衣服有很多种颜色,不同的颜色不一样的搭配,那么绿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好看呢?

绿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好看
绿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好看

1、搭配一:绿色短袖T恤+黑色紧身高腰短裤。黑色是很显瘦的颜色,也是非常百搭的颜色,这款黑色紧身高腰短裤特别性感,搭配一件绿色短袖T恤,超级显身材。

2、搭配二:绿色大衣+浅灰色毛衣+黑色紧身裤。灰色是我们平时穿搭中很显气质的颜色,绿色大衣搭配一款浅灰色毛衣,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紧身裤,时尚、大方又很显瘦。

3、搭配三:绿色中袖宽松T恤+黑色短裤。绿色的衣服穿出来是很显肤色白的,这款绿色中袖宽松T恤版型很显瘦,属于比较潮流的款式,搭配一条黑色短裤,时尚又很显腿长。

4、搭配四:绿色毛呢外套+黑色打底衫+白色小脚裤。白色小脚裤是一款很洋气的裤子,穿出来很显干净,搭配一件黑色打底衫,再搭配一件绿色毛呢外套,时尚、大方又很显气质。

5、春天绿色的外套比较多:内搭条纹背心和背带裤,可以将外套露出小肩,让脸部皮肤更加白皙。

6、丝质的绿色上衣非常有质感:无袖上衣搭配浅色包臀裙,非常显气质,优雅迷人。

以上的就是关于绿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好看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