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朱亚文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朱亚文出道了差不多十二年,期间无绯闻,零负面消息,下面就给各位分享几部朱亚文参演电视剧。

朱亚文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朱亚文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天生要完美》。2015年1月11日首播,饰演云天耀,该剧讲述了80后与90后的人生价值观的强烈冲突,既矛盾重重又引发共鸣故事。

2、《北上广不相信眼泪》。2015年11月7日首播,饰演赵小亮,该剧讲述了隐婚夫妻赵小亮与潘芸为事业和梦想奋斗的故事。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俩人终于都服软了一起共计办公室地下婚姻。

3、《漂洋过海来看你》。2017年4月2日首播,饰演郑楚,讲述了旅游体验师逗趣暖男郑楚和女魔头上司苏芒两人奇妙而曲折的爱情故事。

4、《大明风华》。2019年12月17日首播,饰演朱瞻基,该剧讲述了明朝初年国家开创盛世,孙若微历经五帝六朝的故事。

以上的就是关于朱亚文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