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李保田十大经典剧是哪些

李保田出生于江苏徐州市贾汪区,属于国家一级演员,演技受到大众认可,下面一起来看看李保田十大经典剧是哪些?

李保田十大经典剧是哪些
李保田十大经典剧是哪些

1、《神医喜来乐》。李保田儿的语气语调节奏刚刚好,慢慢的控制,跟舞台剧似的,里面的人物真的很生动,哪怕是反派和小配角,你也觉得他是鲜活的。胡氏,赛西施,喜来乐,德福,这些角色我都很喜欢。人无完人,他们有缺点,却也有他们仗义正直的一面。

2、《神医喜来乐传奇》。由于男主演都是原班底,很感兴趣。看下来,觉得原版那么完美的口碑,还是别硬搞续集或者这种番外篇的好!差距太大。首先,看投资,制作,服装、道具、场景,都很用心。演员阵容也不是很弱,熟脸演员挺多的。剧本也很严肃,一开始就把观众带入国家那个屈辱苦难的的历史氛围之中。

3、《宰相刘罗锅》。《宰相刘罗锅》算是一部戏说的半历史剧。之所以觉得这部电视剧值得一看,主要的原因并不是它的历史性和知识性,而是这部电视剧的艺术性。李保田的演技毋庸置疑。片头曲和片尾曲勾画出的淡淡的忧伤也毋庸置疑。一个这样清正廉洁的官员,最后一集时,牵着毛驴,带着家仆,弯着老腰回头恍然一笑。这样的场景伴随着皇帝的白发,和绅最后的倒掉慢慢的惨淡。清官难求,明君难遇,而好对手也难觅。一个故事开始和结束时同样的让人觉得心里多多少少有股子伤感,也算是电视剧的一种人文意义上的成功。

4、《永不回头》。一开场就被姜武这个角色吸引,然后被白傻子打白晓溪之后炸裂的演技震到。就这么一路看下去,跟随着剧情既欢喜又无奈。老头儿这个角色是本剧中最闪光的一个点,弱小的让人同情,却又一直给所有人带来希望,支撑着所有的剧情推进,直到在最后灿烂的谢幕。真的哭得稀里哗啦。值得深思的一部剧,社会也好,人情也好,总会让人思考很多。

5、《丑角爸爸》。李保田老师演得很好,老戏骨,演技到位,在线,王晓晨虽然那时候很青涩,但是让人不跳戏,果然是有京剧功底的人,在舞台上的身段真的是好啊,这部剧体现了父爱如山的一面,矛盾集中于夫与女的关系,女儿成长的过程与父亲年轻时的经历。

6、《巡城御史鬼难缠》。开始以为还是那种烂遍街的辫子戏,搞搞笑,煽煽情而已,而且服装场面不仅不华丽,反而透着点土,更谈不上颜值,能看下去仅因为有李保田。几集看过,已然置身于那清朝后期,皇城根下南城那一亩三分地。每个人物都是那么简单,细腻,典型,真实,接地气,每个演员就是人物本人。

7、《厨子当官》。这部剧的悬疑性一般,但趣味性较强,剧情编排的还行,舒畅当年还很清纯,李保田等人的演技的确不错。厨子和夫人都演的很好。电视颜色眼正常,不刺眼。

8、《警察李“酒瓶”》。这部戏之所以这么好,关键因素是李保田对剧本、角色、人物、台词等全方面的推敲、琢磨、表演和升华,几乎神话了这个普通的小警察角色。

9、《跃龙门》本剧的特点。每个演员都演得非常好!李保田先生等人就不用说了,我只说其中一位李奇,李爷的扮演者把这个人物演得非常立体,既聪明又走歪道,但是他的歪道也是体制所迫的,这个人物和剧中众多反面角色一样,都是有血有肉,最聪明的。

10、《王保长新篇》。第二部真的是精华,各种隐喻的讽刺都很到位,不夸张不做作,那个时代的小人物是不会讲政治讲情义的,不管是谁的天下,只要抓住机会一定会展现出贪婪的本色。相当于第一部王保长独角戏,第二部增加了对潘驼背的突出刻画,两个人的前后对比强烈,也是符合“死去生来”的设定,本剧除了煞风景的不地道的川普方言以外,剧情和演员都可以说非常不错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李保田十大经典剧是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