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作死就不会死什么意思

人固有一死,或老死或作死,当然不作死就不会死了!虽然我可能经常在作,为了长命百岁,那么不作死就不会死什么意思呢?

不作死就不会死什么意思
不作死就不会死什么意思

1、该词意为没事儿找事儿的最终结果就是自食恶果自认倒霉,所以这种“作死”的结果一定是坏的,基本上可以称之为简直就是在自己找屎!“不作死就不会死”是对这种行为的一种包含讽刺、告诫等多种情绪的一种忠告和劝解。

2、“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出处。网上关于该词最早出处的相关说法是,来源于江浙一带的通泰方言,此地的百姓对于别人胡搅蛮缠、惹是生非的行为称为作死。作,通泰方言及吴方言意为:无事生非无中生有无理取闹的意思。

3、“不作死就不会死”发展经历。该词目前广泛流行于各大社区、论坛甚至主流媒体。包括它的英文翻译“ No zuo no die”也常被大家使用,甚至被编入美国网络俚语词典。

关于不作死就不会死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