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滑汽车脚垫怎么选购

不少有车一族都有同感,汽车地板不太容易清洁,所以脚垫也因为一系列原因成了车内的必备用品。但是防滑汽车脚垫怎么选购呢?

防滑汽车脚垫怎么选购
防滑汽车脚垫怎么选购

1、外形尺寸要尽可能符合车辆结构特点,也就是说汽车脚垫要剪裁得体,对应汽车的车型,既不过大也不过小。合贴的汽车脚垫可较好的保证使用效果。

2、脚垫上的固定孔位置要与原车地毯固定卡扣位置对应,固定孔处不可过厚否则无法固定在卡扣上。在购买汽车脚垫,最好遵循专车专用这一原则,不同的汽车品牌,不同的汽车系列,其车内的车型大小都有着一定的变化。在选购的时候,要选择对应车型的汽车脚垫。这样才能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3、脚垫背面防滑粒选择较软材质,增加脚垫与地胶的磨擦力,如果过硬则防滑效果变差。目前防滑效果比较好的脚垫材质有橡胶脚垫,橡胶脚垫的背面有橡胶生成的防滑钉,颗粒饱满,防滑度强。

4、选用防水脚垫时应该选择背面有防滑粒的,而且是质地较软的橡胶材质。橡胶脚垫的防水耐脏性是公认不错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防滑汽车脚垫怎么选购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