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淘宝分期付款有什么规则

喜欢购物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有时候避免不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出现的时候,手头太紧没有钱来买,有些朋友就来问分期付款有什么规则需要注意的。

淘宝分期付款有什么规则
淘宝分期付款有什么规则

1、前提是只要支付宝蚂蚁花呗开通了。有足够的额度能承担你购买物品的价格,就可以办理分期的。每个人的蚂蚁花呗额度不同的,这得根据蚂蚁信用分来增加额度,信用分越高,额度就越高。则你购买物品能办理分期的价格就越多。

2、使用淘宝购物就可以分期付款的。在商品页面,点击购买就会出现花呗分期,三期、六期、十二期不等。但是分期和信用卡一样,也是有手续费的。

3、在成功分期购买完成之后。就耐心等待物品邮寄到家吧。对了,每个月记得要按时还款蚂蚁花呗哦,不还是违约的,不仅违约,还会有你自己意想不到的后果出现。总之是一款信用产品,就是和自己的信用挂钩,刷的信用,不还就是违反信用规则。

以上的就是关于淘宝分期付款有什么规则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