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水晶怎么挑选

黄水晶是现在很受欢迎的一种饰品,戴在手上特别好看,而且还有招财的作用,所以用黄水晶做的饰品一直是卖的特别好。那么黄水晶怎么挑选呢?

黄水晶
黄水晶

1、看外观。如果你要买的是黄水晶手串,那么你需要注意是珠子的圆滑度和规整度,大小统一,手感真实、颜色如上述所说的一般就错不了。

2、看材料。好的黄水晶应该是星点状、云雾状和絮状分布的气液包体。以质地纯净、光润、晶莹为好。所以颜色深浅不一、有斑点的话这一定就是次品了。

3、看做工。水晶的加工方法一般分为磨工和雕工。像水晶项链、手链、耳环水晶工艺品基本上用的都是磨工;而观音像、内画鼻烟壶等属于雕刻品。所以我们在购买黄水晶工艺品的时候要看清楚做工了。

4、看抛光。水晶在加工的过程中必须要经过摩擦,因此抛光的好与不好影响着水晶制品的细腻感。因此,抛光非常的重要,好的水晶对透明度以及光泽的要求都非常的高。

以上就是对于黄水晶怎么挑选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