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杰是哪的人

针对张杰这一位人气值歌星,喜爱他的人可能大多数全是有一定的時间了吧。作为一位凭着选秀节目成名出道走到现在,并由于有一位知名度非常高的老婆而深受异议的歌星,张杰这一路走来真的是遭受了许多的异议,自然,现如今一切都过去。现如今的张杰,整体实力被认可,粉絲诸多,还家庭美满,真是是人生大赢家!那么张杰是哪的人呢?

张杰是哪的人
张杰是哪的人

1、张杰(Jason)身高180cm,1982年12月20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

2、2004年,张杰以“莱卡我型我秀”总冠军出道后签约环球唱片。次年,张杰发行首张专辑《第一张》。专辑中收录于了张杰的成名曲《北斗星的爱》。之后,张杰发行了第二张专辑《再爱我一回》。

3、2007年,张杰再次以参赛选手的身份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选秀节目,夺得第四名,并随即推出专辑《最美的太阳》。次年,张杰在北京举办了自己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4、2011年,张杰与谢娜在云南的迪庆州香格里拉举行了结婚仪式。

5、2008年至2013年,张杰每年推出一张音乐专辑,分别是:《明天过后》、《穿越三部曲》、《这,就是爱》、《最接近天堂的地方》、《那些和我们打过招呼的地方》、《爱,不解释》。

6、2011年至2014年,张杰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举办了“It's love这,就是爱”、“爱,杰然不同”、“为爱逆战”等多场演唱会。

7、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上,张杰与林宥嘉合唱歌曲《给我你的爱》。

8、2014年,张杰参加第二季“我是歌手”节目。同年,张杰为《古剑奇谭》(《剑心》)、《新神雕侠侣》(浩瀚)等电视剧演唱歌曲。同年年底,张杰登上AMA(全美音乐奖)的领奖台并获得了“年度国际艺人奖”。

9、2015年3月,张杰获得了第22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最佳男歌手”奖。

关于张杰是哪的人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