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宠物怎么托运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宠物已经逐渐进入各个家庭,随着宠物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宠物怎么托运呢?

宠物怎么托运
宠物怎么托运

1、办检疫证明:到检疫局办理,很多宠物店可以帮你搞定。

2、托运前准备:订票前最好确认所乘航班飞机是否允许带宠物,也就是是否有活体动物货舱;提前一天向所乘航空公司货运部电话订舱,电话请向机场问讯或黄页查询;如果宠物晕车、飞机,需要事先咨询医生并准备相应的药品;航空箱内准备少量的食物,可在箱内放置一些宠物喜欢的玩具以减少宠物的不安。

3、托运:提前三个小时到机场办理宠物托运手续,具体地点咨询机场地面服务人员。还可以委托航空货运公司办理,费用可能低些,但是要提前更多时间去办理。有些以卖狗为主的宠物店也可以全程代办宠物托运手续,他们异地交易就是这样交货的。

4、费用:全额票价的1.5%/公斤,例如全额票价1000元,宠物10公斤,那么运费为:1000×1.5%X10=150元。

5、取货:到港后至少一个小时后到机场货运处取货,货运处可能还会收取5元的手续费。

6、取货:宠物在飞机上度过了新鲜、刺激、恐惧、孤独、不安的几个小时,所以见到首先一定要安抚,还有长时间坐飞机,容易渴,一定要给水喝。

7、其他:如果宠物在异地,可以委托他人按上述手续,只要到机场去接宠物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宠物怎么托运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