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镯子变黄是什么原因

银镯,从字面理解为银制的手镯,但在现代被赋予了新的意义,与“银镯体”同意义。以辞藻空洞华丽、使用生僻词语、频繁地利用句号、表现出使人感到浅薄多余的情感(矫情)为特征的文体,那么银镯子变黄是什么原因?

银镯子变黄是什么原因
银镯子变黄是什么原因

1、银是不稳定元素,容易跟硫发生化学作用,导致变黑。

2、人体汗液中含有很多硫,跟银饰接触,就会发生作用。而且如果人处在一些受到污染的环境里,空气中酸性气体、硫化氢、一氧化氮等化合物较多的时候,也会导致银饰变黄。

3、银手镯变黄是因为银氧化了,所以导致了它变黄。银饰是非常容易被氧化的,在化学作用下纯银手镯发生氧化反应会使得纯银手镯变黄或者变黑。

4、不过这些其实都是在纯银手镯表面的情况,纯银手镯的里面还是与原来一样,没发生多少氧化反应。所以日常生活中,尽量减少纯银手镯与水接触,要保持环境的干燥。

关于银镯子变黄是什么原因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