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步步惊心》十阿哥历史真实结局是什么

《步步惊心》十阿哥历史真实结局十阿哥演员是谁。穿越小说,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就是主角因为某种原因从生活的时空离开,进入到另外一个时空,由此发生一系列的故事。而清穿小说,就是穿越回清朝,与各皇子、阿哥甚至是皇帝发生一系列的爱恨纠葛。那么步步惊心十阿哥历史真实结局是什么呢?

《步步惊心》十阿哥历史真实结局是什么
《步步惊心》十阿哥历史真实结局是什么

1、爱新觉罗·胤誐(1683年11月28日-1741年10月18日),清朝康熙帝的第十子。生于康熙二十二年(1683年)十月十一,生母是温僖贵妃钮祜禄氏,遏必隆之外孙,是康熙成人皇子中除太子外,出身最高贵者。

2、康熙四十八年(1709年)封敦郡王。因党附胤禩,雍正二年(1724年)四月,被雍正帝圈禁革爵。

3、乾隆二年被释放,授辅国公品级,乾隆六年(1741年)九月初九,胤䄉死,年五十九岁。以贝子礼安葬,子6人。

关于步步惊心十阿哥历史真实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