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林丹为什么可以纹身

林丹,汉族,1983年10月14日出生于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临江镇,中国羽毛球男单运动员,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羽毛球史上第一位集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苏迪曼杯、汤姆斯杯、亚运会、亚锦赛、全英赛、全运会及多座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冠军于一身的双圈全满贯选手,被誉为中国羽毛球一哥,21世纪初期世界羽毛球四大天王之一,那么林丹为什么可以纹身?

林丹为什么可以纹身
林丹为什么可以纹身

1、林丹虽然是抄军人袭,但他的职业和文工团的军人性质差不多。因此军队对他们的要求并不是很严格。

2、林丹是1995年特招入伍的,任南京军区政治部羽毛队球员,后提干任该羽毛球队运动员,2008年晋级为文职干部。(级别5级)2011年12月,任南京军区政治部体育训练中心副主任。从这些事迹中可以看出林丹并不是我们所理解的那种军人。

3、其次,林丹当时的纹身,每一个都是有寓意的。他左臂外侧纹的五个五角星,代表着林丹已经获得的五个羽坛荣誉,分别是世界杯冠军、世锦赛冠军、奥运会冠军、苏迪曼杯冠军和汤姆斯杯冠军。上面的十字架则是由于外婆经常在教堂给他祈祷,所以是为了纪念外婆。

4、右臂上臂上的英文的中文意思是:直到世界尽头。这同时也是首部自传的名字。

关于林丹为什么可以纹身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