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御姐是什么意思

前几年比较符合大众审美的是软萌萝莉风,但是这两年慢慢的不那么萌妹已经不那么被喜欢了,反而是自立自强的“御姐”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那么御姐是什么意思呢?

御姐是什么意思
御姐是什么意思

1、御姐这一个词来自于日本,本义是对姐姐的敬称,而在ACGN中,一般“御姐型角色”指的是在外表、身材、个性和气质上成熟的年轻女性类型。

2、御姐,一般都具有特殊的个性,一般是高年龄层的少女或青年女性,年龄一般在16-34岁,身高通常160cm以上;性格上比较冷静、淡定、性格坚强,心智成熟,拥有高贵的气质;而认知上对各种事物的理解是多面复杂的,她们往往给人以大姐姐的印象,成熟而有魅力。

3、御姐的角色也分为很多种,比如有:具有包容力,时刻关怀别人,总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给人一种姐姐的感觉,是温柔治愈型;冷酷自信,具有一定的实力,是冷酷神秘型;平时性格吊儿郎当,但一般都知道一些不为人知的往事,也总会在不经意间露出正经的表情,是豪爽不拘型等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御姐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