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条纹t恤如何保养

自从条纹衫挤进时尚圈后,就广泛的被运用,休闲感十足的条纹T恤,让人们从僵硬的着装中解放了出来,不仅舒适好看,而且还很时尚,夏天到了,条纹T恤正流行,那么条纹t恤如何保养呢?

条纹t恤如何保养
条纹t恤如何保养

1、烫平时,中温蒸汽熨烫即可(含弹力纤维的不可高温熨烫,以免破坏弹性纤维的组织结构,影响衣物弹性效果),不要在图案上直接熨烫。

2、晾晒时不要在阳光下曝晒,以免造成褪色,有些几。米服装短袖T恤是用弹性面料制造,在阳光下曝晒,会使布里的弹性纤维脆化,弹性及强度降低。为防止变形,晾晒时要先将衣服脱水,没有脱水装置可以用手挤,尽量不要用手用力拧干,切记!晾的时候也可以将衣服穿过衣服横杆处折中晾起而尽量不要用晾衣架衬起,为防止衣服含水量过重引起T恤下摆下垂从而变形。

3、洗涤时可在水中放些盐,再用清水漂洗干净,是防止衣服褪色的好方法。

4、不要用内含漂白剂的洗涤剂洗。用40℃以下的温水或凉水洗。

5、印花位不可拉扯,不可揉搓,绞拧、不可熨烫,防止印花脱落。

关于条纹t恤如何保养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