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玉镯子裂缝怎么修补

女人手上戴着玉镯子,既好看,又显得很有气质、显得很有女人味。但是,如果时间长了,如果不善于保护的话,玉镯子就有可能出现裂缝。那么,玉镯子裂缝怎么修补呢?

玉镯子
玉镯子

1、玉镯子出现了裂缝,一定要看看修补的价值大不大,这是决定你拿玉镯子是否去修补的重要条件。

2、如果玉镯子是那种市场上比较便宜的玉镯子,尽管有裂缝,那么就没有修补的必要,因为修补的价值不大。

3、如果玉镯子比较昂贵,可以在裂缝处镶一层黄金花纹或者银花纹。这种做法,就耐看,而且又非常耐用。

4、如果玉镯子比较昂贵,并且裂缝处非常大,那么可以把玉镯子加工成玉佩、玉耳环、玉项链或者玉手链等等,这样戴起来还是非常好看的。

5、如果玉镯子价值比较大,只是一点点裂缝,可以在裂缝处滴一点点透明的强烈胶水,但一定要滴均匀、看不出痕迹。

6、在修补裂缝的时候,一定要在专业师傅、专业的珠宝匠、专业的玉匠指导下进行,切不可去胡乱修补。

以上就是对于玉镯子裂缝怎么修补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