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富士山在哪里

富士山是日本第一高峰,也是象征着日本自然、历史、现代的三大景点(富士山、京都、银座)之一。富士山是日本国内的最高峰,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之一,目前处于休眠状态,但地质学家仍然把它列入活火山之类。那么富士山在哪里呢?

富士山在哪里
富士山在哪里

1、富士山位于横跨静冈县和山梨县。形成距今已有一万多年,由于地地壳变动而与本洲岛激烈互撞挤压时所隆起形成的山脉,是一座有史以来曾记载过十几次喷火纪录的活火山。也是作为日本自然美景的重要象征。

2、富士山山体呈圆锥状。从形成到喷发共18次,最近一次喷发在1707年。富士山现在虽然处于休眠状态,但仍有喷气现象。

3、富士山的山顶为直径约八百公尺。四周被皑皑的白雪覆盖,从远处看起来就好像是天边的云彩,据说在空中鸟瞰富士山山口则有如一朵灿开的莲花般美丽,不过那是极少数人才能有幸亲身领会的另一种风貌,如果有幸乘坐飞机从富士山经过,也一定会被这样的美景震撼住。

以上的就是关于富士山在哪里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