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汶川地震时间是什么时候

说到汶川地震,相信不管多久再提起都还是会感到心痛。但在那时候所有的中国人都凝结成一股绳,众志成城帮助汶川共渡难关。那么汶川地震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汶川地震时间是什么时候
汶川地震时间是什么时候

1、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震局的数据,此次地震的面波震级里氏震级达8.0Ms、矩震级达8.3Mw,地震烈度达到11度。此次地震的地震波已确认共环绕了地球6圈。

3、5·12汶川地震严重破坏地区超过10万平方千米,其中,极重灾区共10个县(市),较重灾区共41个县(市),一般灾区共186个县(市)。截至2008年9月18日12时,5·12汶川地震共造成69227人死亡,374643人受伤,17923人失踪,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破坏力最大的地震,也是唐山大地震后伤亡最严重的一次地震。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汶川地震时间是什么时候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