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滚筒洗衣机可以洗羽绒服吗

在寒冷的冬天,手洗羽绒服是一种很大的折磨,但是把羽绒服送进洗衣店,也不是一个长久之计。那么滚筒洗衣机可以洗羽绒服吗?

滚筒洗衣机可以洗羽绒服吗
滚筒洗衣机可以洗羽绒服吗

1、滚筒洗衣机在清洗羽绒服时,不会给羽绒服增加负担,也不会发生羽绒服中的羽绒成团的情况,这样也减少了洗后必须用手抖开羽绒的繁杂程序。

2、由于大多数滚筒洗衣机的桶身都是与地面平行的,然后通过电机来带动滚筒,促使滚筒运作。这样来清洗羽绒服,就减少了衣服和桶壁的摩擦力,也就不会让羽绒团城一团,滚筒洗衣机对衣服的磨损程度也远小于波轮洗衣机。

3、羽绒服因为是内部填充羽绒,所以外形庞大而且圆润,这样就导致了它难以清洗的特性。但是在冬天手洗羽绒服,也是一大难题,不容易洗干净,也不容易晾干;如果把羽绒服送进干洗店,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是不现实的。所以机洗相比较而言是一个好一点的选择,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滚筒洗衣机能洗羽绒服吗?

4、通过了解滚筒洗衣机的工作原理,我们知道,它不会导致衣物缠绕,对于衣物的摩擦力也相对较小,减少了对衣服的伤害。所以滚筒洗衣机是可以用来清洗羽绒服的,它减轻了人们洗衣服的负担。

5、滚筒洗衣机发源于欧洲,模仿棒槌敲打衣物的原理设计,在洗涤的过程中,不停把衣服抬起,然后摔下,重复着此类动作,减少了衣物的缠绕,清洗也很均匀,所以清洗羽绒服选择滚筒洗衣机是最好不过了。

关于滚筒洗衣机可以洗羽绒服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