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磁炉专用锅有哪些

相信很多家庭都会使用电磁炉,而电磁炉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的作用比较大。使用电磁炉的时候,选配的锅也比较有讲究。那么电磁炉专用锅有哪些呢?

电磁炉专用锅有哪些
电磁炉专用锅有哪些

1、如果选择电磁炉炒菜,所选择的锅就要选择平底锅,凹陷不能够太大,一般来说高度在2厘米左右,要不然可能就不能搭配,电磁炉就会发出警告声,提醒用户这样的锅不适合使用电磁炉。

2、电磁炉所选择的锅的材质一般来说要选择铁锅或者不锈钢锅,包括专用的复合底锅,这些才能够使用。如果是陶瓷质地,或者是玻璃质地,还有一些是铜质地制作成来的锅,就不适合电磁炉使用。因为这些材料的锅相对来说会有一定的伤害,经过高温加热之后,容易发生爆锅的危险。

3、电磁炉对锅的直径也有一定的要求,一般来说直径不能够太大,也不能够太小,最小的是10公分左右,最大的不能够超过26公分。

关于电磁炉专用锅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