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推特是什么意思

有些小伙伴上网搜索到推特这个文字,但是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下面一起来看看。

推特是什么意思
推特是什么意思

1、推特(Twitter)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网站。该网站是全球互联网访问量最大的十大网站之一,经常会有网友在推特上发一些生活日常,就像是中国的微博一样,发推特和发微博的意思是一样的。

2、推特(Twitter)是一个广受欢迎的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网站。允许用户将自己的最新动态和想法以移动电话中的短信息形式(推文)发布(发推),可绑定IM即时通讯软件。所有的Twitter消息都被限制在140个字符之内。

3、发展历程。2006年,博客技术先驱blogger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创建的新兴公司Obvious推出了Twitter服务。在最初阶段,这项服务只是用于向好友的手机发送文本信息。2006年底,Obvious对服务进行了升级,用户无需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而可以通过即时信息服务和个性化Twitter网站接收和发送信息。关于名字Twitter的来历,Twitter是一种鸟叫声,创始人认为鸟叫是短、频、快的,符合网站的内涵,因此选择了Twitter为网站名称。 Twitter由比兹·斯通(Biz Stone)、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和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共同创建,拥有约1.75亿注册用户(截止至2010年11月1日),但是却有5600万Twitter帐户(约占注册用户数的32%)没有关注其他帐户,而有9000万Twitter帐户没有关注者。这一数据表明,Twitter的实际用户数远远低于其注册用户数。

4、其他网站方面。截止到2012年底Facebook的每月活跃用户数为6亿,与之相比Twitter还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但它却与Facebook截然不同。就像威廉姆斯所言,Twitter“降低了门槛”。 Twitter是现有博客网站合理发展的下一步,也是博客的初始阶段。

5、网民认为。键入140个字并发送到网络上更为便捷,因此Twitter实现了信息的流程化。正如威廉姆斯所言,“它是迈向信息民主化的又一步,我坚信,如果能让人们更便捷地共享信息,未来会更美好”。威廉姆斯再次成为“发布革命”的代言人,此前,他创造了“博客”概念。Twitter诞生于2006年前,当时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比兹·斯通(Biz Stone)、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诺亚·格拉斯(Noah Glass)均在Odeo工作。由于公司面临苹果及其他大公司的挑战,董事会对于公司前景并不乐观。

以上的就是关于推特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