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蟑螂卵怎么彻底清除

如果家中发现一个蟑螂,就还会有蟑螂或卵鞘,不能只靠喷药来灭蟑螂,必须用一些方法来彻底灭掉蟑螂。下面一起来看看蟑螂卵怎么彻底清除。

蟑螂卵怎么彻底清除
蟑螂卵怎么彻底清除

1、开水浇。如果看到蟑螂卵,喷药是杀不死它们的,烧一壶开水,浇在蟑螂卵上,烫死它们。

2、火烧。也可以用火把蟑螂卵烧死,这种方法很彻底。

3、寻找蟑螂卵。如果只看见蟑螂,看不见蟑螂卵,可以在蟑螂经常逮到的地方仔细寻找,比如墙缝,地砖缝,柜子后面等地方。如果找到了就采取以上的火烧或开水浇的办法。

4、撒药。如果一时找不到蟑螂卵,就在屋子的各个角落或缝隙撒上专用的蟑螂药,等卵长到成虫后,会吃这些药,进而杀死蟑螂。

5、清除死角。家里发现蟑螂后,要把家里做一遍大扫除,看看还有哪里有蟑螂和卵,彻底清除一下。

6、讲卫生。只要家里发现了蟑螂或蟑螂卵,就要改变以前的卫生习惯,垃圾要勤倒,食物吃不完要盖好或封好,屋里不要有积水,不给蟑螂生存的机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蟑螂卵怎么彻底清除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