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全球气候变暖的危害有哪些

全球如果变暖,那么也是会是严重的威胁到我们的生活,而对于全球变暖,那么在南极上也是开始有着冰川开始融化,而南极的一些动物也会开始没地方住甚至会导致灭绝,那么全球气候变暖的危害有哪些呢?

全球气候变暖的危害有哪些
全球气候变暖的危害有哪些

1、冰川消融,海平面上升,大片的海洋滩涂地和珊瑚礁生态群将会消失,海岸城市很多将会变成水下城市,一些岛国,可能就此永沉海底;

2、水域面积的增大导致降水量也随之增加,雨季变得更长,洪水也更加容易泛滥成灾;

3、一些本来只适合极低地区生存的动物生存空间大幅减少(比如说北极熊),最终可能会导致这些生物的灭绝;

4、地球为自救会自我调节地壳板块重组,使得大量的次生灾害频繁发生,而我们这些生活在这个星球上的小小的人类在大自然的盛怒之下,跟本无力改变和阻止这些灾难的发生。这些灾害是生态平衡被严重打破的结果,是不可逆转的。

5、当地球环境发生巨大的反差时,大气中的物质会发生重组,而那时仍然还活着的人类不会在短暂的时间内快速进化,从而适应这种恶劣的环境。会因各种次生灾害和恶劣的天气变幻而大量死亡,人类脆弱的生命跟本无力阻挡这再一次的生命大灭绝,最终人类会走向自己的终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全球气候变暖的危害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